麦克斯韦

哲学,自娱自乐,不喜欢打tag

assby的图镇。
      我并不是普粉 ,但无意间总是被推送普鲁士历史2333,关于普鲁士和呐脆德国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换成国拟来说吧,普爷因为一战失利拖家带口跑去了荷兰,为了躲避国内怨气和审判。这时候德国是魏玛路德,他并不在乎逃跑的普爷,而且他还在国内谋划着土改霍亨索伦家的土地,而那个小少爷家的艺术生开始计划政治夺权,所以他派人去荷兰找威廉,想利用他的皇室威望赢得选票,威廉也想利用他回德国重振普鲁士皇室,然而他跟着呐脆回去时候,普爷发现自己在德国的名望已经低落了,而小胡子政党却靠着自己力量就赢得了大选,所以到了呐脆路德时代,虽然普家的一些人也在军队里任着重要职位,但存在感极低,而且呐脆路德早都计划把他踢出德国。由于一件事,德国皇储之死受到五万民众自发悼念,这使得呐脆感到自己掌权的地位被皇室威胁,他觉得德国皇室的存在会威胁到自己的统治,于是小胡子下了个令,解除所有普鲁士皇室成员在国家军队里的职位,所以二战并非普爷主导,因为他不仅没掌权德意志,而且连上战场的资格都没有,后来普鲁士家的后人还拿这个文件洗白自己。至于他的死亡,我认为一是剥掉路德身上军国主义的借口(这个军国主义普鲁士在威廉二世时代才有的),二是自然死亡(德国已经改制,皇室没有存在的必要)。
       至于战后普爷家的人,容克姓von的已经不是贵族,全部贬为庶民。所以?路德和普爷感情好吗?普爷死了路德会伤心吗?我认为不存在的,如果真爱,就不会让普这么流亡国外,而且只有一个政党想去把他追回来?其实路德早早就想把他赶出家门了,因为他们在一战后就决裂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